YUMI

Life is so hard.

 

人生最痛苦和最幸福大概都集中在了今天

记录2016最痛苦的
一次不上麻醉的手术
疼,疼得刻骨铭心
也终于体会到躺着被送来送去这种
任人宰割的无力感
已经疼了三小时
还要躺在手术室门口的走廊上等
看着旁边手术室门开开关关

好在一切又能重新开始

从一开始在医院绝望掉眼泪回家挣扎
到你说飞来上海陪我度过
愿意承担所有责任帮我签字
从我进医院到手术完一口饭不吃陪我到平静
还不让我心疼只让我好好休息
我已经不会说谢谢了
谢不完的对不对
虽然你每次都要跟我说谢谢哈哈哈哈神烦
2016年最大的lucky大概就是遇见了你

 
评论

© YU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