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

Life is so hard.

 

12/16~12/18
周末小度假
在上海又不像是

去了两次罗说要一起去吃猪颈肉的衡山小馆,到十六铺吃到了意大利人的手工pizza和pasta,散步到FARINE外滩新店always羊角橄榄包,再跑到虹梅路的红酒店里吃烧鸟,饿到生气然后去了永嘉庭种草已久的西班牙餐厅
总之我就是一直在吃(笑)
边吃还边说我们要一起减肥做梦啦

非常感谢温柔的你
总会把左手的手套让给我
两天里一支烟都不抽
虽然我知道你肯定忍得难受死了
还有欧舒丹护手霜礼盒
我都不好意思告诉你,加上你送的我有12支了,感觉可以用一辈子

可我还是没想好怎么叫你

 
评论

© YUMI | Powered by LOFTER